close

給某自稱小A的生日賀文

點文:冰陽甜文

風光明媚,鳥語花香,但在左商店街的某戶住宅卻不太和平原因無他,只因為守世界裡、人盡皆知的那對情侶吵架了

 

吵架的原因很簡單,畢竟都是情侶了,晚上當然會想要多一點的相處時間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嘛!

這很正常大家都能理解

 

但問題就來了。

 

我們史上最早拿到黑袍、最偉大的冰炎殿下提議想要搬出去好好享.受,可是不論好說歹說金髮的天使就是不肯

於是一場世紀爭吵就.

 

「我不管我不聽反正我就是不要搬出去! ! ! !」主角一號格里西亞使出了無視大法

 

「為什麼?」主角二號颯彌亞定定地看著對方

 

「唔……」紅紅的獸眼此刻就像小狗一般無辜,美到天怒人怨的臉龐上明顯寫著:為什麼?

 

但是,不能說

 

不能告訴他,其實自己很喜歡他過來找自己時,自己心頭那種、被呵護的,暖暖的感覺

 

不能告訴他,其實自己很喜歡偶爾晚上分別時他印在額頭上的吻,滿滿的都是眷戀

 

不能告訴他,其實自己很喜歡早上大家聚在一起時的感覺,看著他跟兄弟們的互動,會讓他有一種「家,完整了」的感覺

 

很暖和、很溫馨

 

所以他不想離開

 

而且這個任務狂變態那麼常半夜跑去出任務! ! !平常在家,還可以挖幾個人起來陪他打發時間啊! ! !

 

他討厭一個人

 

所以,不能說

 

「那如果我以後都不去出長期任務或晚上的任務呢?」眼前的混血精靈用著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他

 

「不可能」一秒回答。他們都是黑袍、是公會的最高袍級啊!所以這是不可能的「等等……」為什麼知道?!他可不是那個妖師學弟啊!怎麼可能會被腦入侵還不知道?!?!

 

看著眼前人兒的驚恐,冰炎好心情的勾起嘴角欺身上前,在對方的耳側說出原因「你說出來了」末了還彈了一下對方額頭

 

他的西亞,明明面對大敵也能面不改色的算計敵人啊怎麼面對他就這麼可愛呢?

 

真的,好可愛

 

他的一舉一動,一顰一笑,都勾著他的視線

 

逃不開,也不想逃。那雙蔚藍眼睛內隱藏著那麼多,卻又如此清澈,如同一池潭水般令人身陷其中,但他心甘情願

 

如此吸引著他

 

「搬出去後也不是不能回來呀而且這樣比較好不是嗎?不用擔心你的老師??」看著眼前人兒似乎已經鬆動,冰炎加緊腳步的拐人

 

「反正太陽你被欺負隨時可以回娘家啦!我們24小時等你!」房門突然被打開,他的11位弟兄都站在門前對他笑著

 

「你們……

 

「西亞,嫁給我」「欸?!」上一秒還在起爭執的人突然拿著鑽戒跪在自己面前讓他有點當機

 

「我知道很突然,但我想很久了。或許,千年前相遇我就已經被你制約了。我不會說什麼情話,所以我只給你一個承諾」眼前的人虔誠的說著「嫁給我」

 

「犯規……你連選擇題都沒給……」眼前的天使羞紅著臉望了一眼門口的兄弟,他們的臉上都掛著祝福,他緩緩揚起了一抹幸福的笑容.......

 

Yes, I do.

 

其實幸福,或許就是這麼簡單吧??

arrow
arrow

    墨色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