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人設:雪姬冰塵大大的「第二人生」)

◎微h有迷途小羊請按右上角的美麗叉叉

都沒問題請下拉~~~~

「所以現在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??」環視了眼前的眾人一圈後,傳聞中的笑面鬼巡司正以『皮笑肉不笑,額角青筋背後黑氣纏繞』的超高難度笑法微笑著。

「太陽你冷靜一點……」一旁的魔族皇子無奈的開口安撫搭檔

「呦~看來大家都到齊了啊??」穿著高及和服的藍髮少女的鏡像從桌子上緩緩浮現

「嘖!老太婆妳又要幹嘛??」一旁的混血精靈不耐的皺眉。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下的這下全泡湯了!這要他怎麼能不火大?!

「唉呀唉呀~~~臭小子你的火氣別這麼大嘛!小心老得快喔~~~~」藍髮少女刷的打開摺扇「聽過國王遊戲嗎??

「國王遊戲那個絕對服從國王指令的遊戲??」金髮天使不悅的開口問道

「對!如果等等有人不服從指令的話會被我先……………..然後送到公會大廳一天一夜不能動喔~~~」藍髮少女的影像慢慢的淡去「用桌上的撲克牌來決定吧!需要的東西我會無償提供的。那,就好好享受啦~

 

第一回:開端

……所以這是強迫中獎的意思嘛?!」夜行人種一邊碎唸一邊抽起一張牌

「對,而且扇董事已經下了空間結界,我們是非玩不可了。」魔族皇子認命的跟著抽起一張牌

「誰是國王??」夏碎開口問道

「我」暴風爽快的把牌掀開「請黑桃2紅心4、方塊9和梅花10比賽巧克力棒的長度,最短的獲勝。輸的那組請接吻1分鐘。」

「本王子是黑桃2,哪個低賤的平民是紅心4?」休狄不悅的把牌扔出

「我是紅心4~還請王子殿下多擔待了。」阿斯利安燦爛的笑著順便亮出了手上的牌

「哪個平民是方塊9的還不快給本小姐滾出來?!」莉莉亞把梅花10的牌扔在桌上

「我….」一旁的空位慢慢的浮出了一顆飯糰和一張梅花10

(:萊恩學弟你不去當刺客真的很可惜……)

「那麼就請兩組開始吧!

休狄一臉不耐的咬著巧克力棒,阿斯利安則逐漸往他的唇接近。在兩人的唇即將相貼時,休狄把滿臉紅潮轉往另一邊。「喀」還剩下一小截的巧克力棒應聲而落

一旁的莉莉亞則是選擇把眼睛閉上,任由萊恩慢慢往她的唇靠近。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……直到萊恩的唇貼上她的「喀」清脆的聲響傳來,幾乎只剩末端的巧克力棒就這麼掉落在萊恩手上

「唉呀~看來勝負很明顯了呢~那就請兩位接吻吧~~~」一旁的海妖精少主笑著下達了命令「啊對了要伸舌頭喔!

「什我才不唔嗯」柔軟的唇貼上他的,靈巧的舌頭輕易的突破了牙齒的防線,不安分的在嘴裡舞動、舔試著每個角落,掠奪自己肺葉裡的空氣、甚至是勾著自己的一起起舞。

一吻方休,我們的王子殿下大口喘著氣、臉紅的像是能滴出血來。一旁的紫袍狩人則是神清氣爽的笑著走回自己的座位。

 

第二回:秘密

「啊~~看來這回輪到我當國王了呢~~~」爽快的掀開了國王的牌,孤月開心的笑著「請方塊10和黑桃8,互相說出對方一個秘密吧!

「我是黑桃8」「我是方塊10」白雲和羅蘭的聲音同時響起

「那…..就羅蘭先說吧」

「……白雲喜歡搞自閉,這個算吧?」

「可以,換白雲了」

「羅蘭他是劍癡……」

「這個不是大家早就都知道了嗎哪算秘密啊?!」大地在一旁咕噥著

(其他人:那傢伙不近女色、不愛財、不賭博也不喝酒這件事大家早就知道啦!

 

第三回:國王的興趣

「啊!喵喵是國王耶!」金髮的鳳凰族少女高興的大叫「那...就請紅心10去穿上女僕裝然後坐在梅花3的大腿上吧~~>3<b

喵喵妳跟我有仇嘛??」黑髮妖師滿臉無奈的翻開手上的牌,牌上的圖案就這麼剛好是紅..10

「我是梅花3」一旁的白帝安(帝摩斯)默默舉起了手

「真的假的啊?!連中兩回合,兄弟,你上完廁所沒洗手吼?」一旁的刃金滿臉鄙夷的看著對方

「……我有洗手」

「那漾漾要趕快去換衣服喔~~」不管一旁有些微妙的話題,金髮的鳳凰族少女的手指向了一旁不知何時出現的更衣室「漾漾快點~~

「等喵喵妳不要推我……妳跟進來幹嘛啦!!!」「因為漾漾一定不會穿的啊~所以喵喵要幫你喔!」「喵喵妳放開我~~~我自己換就好了啦!!!!

(:……)

「好了好了喔~~漾漾換好了~~~」伴隨著金髮少女的聲音被推出來的,是一個穿著淺藍色女僕裝、澎澎的裙襬只遮住了大腿的一半,頭髮及腰,腳上穿著一雙厚底鞋、頸部上帶著鈴鐺、頭上及身後還有貓耳以及尾巴,滿臉通紅的……偽娘??

「喵喵這樣很恐怖耶

「不會啦!漾漾很可愛喔~~~」眾人無語的看著金髮少女快樂的把黑髮妖師推出來

「好了~漾漾就在這裡坐一個回合吧~~」米可蕥說完後便一蹦一蹦的回到了位子上,拋下了滿臉無奈的妖師………………

「白雲學長你在哪裡啊啊啊啊啊~~~~」

第四回:惡趣味

「我是國王~~~」刃金發出了一聲歡呼後把牌丟到桌上「請方塊2穿上九尾妖狐的cos服後去勾引梅花5~~~」「啊對了梅花5不能動喔!

(:原來不是叫我們去打他啊….??)

(刃金:這種事平常請審判長幫忙就好了! ! !)

(審判: ……)

「我是梅花5,誰是方塊2??」雷瑟用找不出一絲情緒的的聲音淡然問道

( ─他這個面攤的臉上也看不出情緒啦! ! !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格里西亞 )

「欸我是方塊2…..」藥師寺家的少主抓了抓臉後翻開了牌背景疑似有無數黑氣纏繞

「喔!是夏碎啊?那雷瑟就麻煩你了。」一旁的天使少主擺出了一副準備看好戲的表情,嘴角的笑容有百分之一百是不懷好意。

……」對此,夏碎無語的走進了更衣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  十五分鐘後  §

紫髮人類身上穿著一套以紫色為底、上頭繡著朵朵金色櫻花的和服走了出來。紫色長髮未綁起,整齊卻隨意的披散在肩頭,反而給人一種撫魅的的感覺;和服是改良式的。白皙的香肩露出,卻被髮絲略為遮擋,若隱若顯。背後的淡色狐尾隨意的擺盪。和服是開高衩的款式,稍一抬腿,便能看見那久被袍服保護住的腿。

九尾狐卻對這一切恍若無乎。只是逕自走到魔族皇子跟前,朝著他輕輕一笑,接著俯下身。從耳邊開始,伸出了軟舌一點一點的舔試著。從小耳到耳殼,再從耳殼到喉嚨,經過喉結時還輕輕的咬了一下接著又繼續舔試著。同時腳也抬起,卡進了對方的雙腿間禁止對方把雙腳併攏恩,很微妙的距離。

黑髮魔族全身筆挺不難看出他的情緒緊張...明明平時面對任何事都能輕鬆自如的應對啊…..

「呵。我對你,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?」張開眼,雙眸映著的是金光流轉的紫眸。九尾狐只是輕輕的笑了笑,又在他耳邊輕輕說了一句話。「       。」紫髮騷在頰畔令他有些發癢,尚來不及思考,那壓在身上的重量已然離開。僅留下淡淡的香味以及那人的回眸一笑。

 

第五回:反擊

「這次的國王是誰??」大地轉著手上的牌,挑起了一邊眉問道

「我。」大方的將牌面亮出。上一回合才換過一次衣服的苦主勾起了一抹腹黑的微笑:「請黑梅1換上執事服壁咚紅心1並告白,而紅心1聽到告白後請將黑梅1撲倒在地上,並強...方。」

...靠,夏碎你故意的。」冰牙少主忿忿的丟出手中的牌「誰是紅心1?

「我。」對面的天使少主露出了過分明顯的燦笑「還真是冤家路窄呀!

……

(:等一下我們還能活著出去嗎??)

「那二位請吧!」露出了看好戲的表情紫袍人類的手優雅的指向了更衣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§  十五分鐘後  §

穿著一身筆挺執事服,朱目紅眉、英俊瀟灑的銀髮男子自更衣室緩步而出,對著正對面的金髮天使勾勒出了一抹迷倒眾生的笑。接著緩緩往前走,直到金髮天使的背撞上牆、再也不能後退為止。銀髮精靈的兩手撐在金髮天使的身體兩側防止對方逃跑,接著把頭靠在對方的耳朵旁。

講話所呼出來的氣令對方有些發癢「西亞...你知道嗎?你一直很誘人對我來說,生存的要素不是那見鬼的什麼陽光空氣水,而是你的愛、你的人和你的心。」臉皮向來不厚的天使此刻的臉像是倒滿了紅酒的杯子般潮紅。

雖然情緒瀕臨崩潰邊緣,但理智卻未消退半分,他抬起手使勁一推,便將那穿著執事服的精靈推倒。局勢瞬間翻轉,金色凌駕於銀色之上,舌頭撬開了對方的齒壁軟舌滑入對方濕潤的口腔內,鼻息間盡是對方身上特有的冷香。

「嗚!」僅是片刻的失神,那被自己入侵的主人就反客為主的侵略自己,唇舌糾纏。身下的銀髮精靈坐起身來,一手將身上人的後腦杓往自己的方向靠近。一吻方休,銀髮精靈甚至惡劣的咬了對方嘴唇一口才放開對方,看見身上人連忙大口換著氣,嘴唇被吻的有些腫、甚至還泛著水光並因為自己那一咬而微微泛起的血絲,冰炎好整以暇的整整衣服直起身後伸手挑起了對方的下巴「呵這樣就不行了?!你還需要再練練了。」

...不意外得到某天使炸毛的反應。

見鬼!誰會沒事去練這個! ! ! ! !

「呦呵呵~~各位小朋友好像玩得很盡興啊!」藍髮少女的鏡像又突然從桌上浮現「本來想繼續的!可惜被我家那口子發現了……

(:感謝傘董事! ! ! ! )

「所以呢~~我們下次再繼續啦~~~再會了!不要太想我喔~~>3<b

「臭老太婆快滾!」冰炎忍不住一腳踹過去……

……可惜撲空

「臭小子脾氣別那麼大!真是的進度不快點可不行呀……」藍髮少女的身影一邊咕噥一邊淡去。同時間…………

遊戲結束了

「呀~~其實偶爾大家一起玩一次遊戲也不錯呀!」以上發言來自可以算是沒被整到的刃金騎士長

『劈啪!』『轟!

「嗯啊~~~好舒服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王遊戲.

後續:

「嗯!扇你這次做的太好了~~~」華麗的宮殿中,金髮的神祇樂得很

「那當然~難得能整到我家臭小子哪!」

一旁的混沌神扶額...真的不是他不管...而是他無力啊...

(所以小格他們是被光明神賣掉的~~~)

作者碎念:

學校事情好多...這篇又拖超久...

如果有在等的大大真的很抱歉QAQ

(不根本沒人在等你別傻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墨色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